ABOUT

品牌理念

三晚五星級飯店的費用,或是,把飯店房間裡的寢具帶回家?

 

CHICSHINE Living

為您打造飯店級的睡眠品質。

 

BRAND CONCEPT

CHIC(精緻的)+SHINE(陽光)

妳是每天工朝九晚五的小資女孩; 還是下班後仍需盯著電腦的電子工程師;

亦或是已經忘記什麼叫做休假的全職媽媽;

為了家庭、為了生活、為了更好的未來,現在是時候重視並犒賞自己佔全天1/3的睡眠生活了…

為什麼飯店都用白色床單?為什麼CHICSHINE只賣白色寢具

 

 

白色為色彩學中的原色,給人純潔的印象,可緩解焦慮的情緒、給予心靈上的平靜

好的睡眠需要無意識下放鬆的舒適環境,CHICSHINE用對的色彩替您打造。

白色有擴大空間的效果,CHICSHINE將純白帶入您的起居空間,讓小空間最大化。

只有白色,能容易採用物理性方式來洗滌,CHICSHINE創辦人堅持用最環保最溫柔的方式照顧家人身體。

CHIC(精緻的)+SHINE(陽光),正是我們想帶您看到的。

此外,我們秉持地球永續以及「取之社會、回饋社會」的理念,採用對地球低汙染的原材料,並投入更多社會公益及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