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

公司簡介

1983年,母公司拾尚傢飾成立。

關係企業「拾尚傢飾」創辦人Judy,深耕飯店業軟裝設計35年以上經驗,

憑藉著對布料特性的敏銳度與對品質的堅持,打造國內外無數星級飯店舒適與美感的房型。

 

 

2014年,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開幕,全館窗簾及寢具類商品由我們打造。

2017年,台北阿樹國際旅店,供應全館寢具、毛浴巾客房布巾類用品。

2019年2月,創辦人寶貝孫子誕生。

一個平凡不起眼的契機,讓Judy開始重新認識自己,

她堅持使用對肌膚溫柔的美國棉毛巾擦拭嬰兒、以純白無染的寢具組打造寶貝的嬰兒寢具…

原來這就是這三十多年來,Judy所堅持而持續在做的事。

 

 

打造飯店用寢具毛浴巾時,我們不僅僅需要照顧房客的肌膚感受,更要考慮布巾洗滌壽命及房務人員不費力的整理方式。

當我們住進飯店時,好的睡眠品質由飯店供應;此時,我們是作為飯店業者最安心的協力廠商

照顧家人時,希望父母小孩吃得飽、睡得好;而這時候,回到了媽媽疼愛孩子的「母親」身分。

於是,Judy秉持初衷,決心將最天然的純棉體驗、最原始的白色元素分享給講究睡眠的您,

2019年9月,新拾尚國際飯店精品旗艦門市正式開幕,坐落於創辦人的故鄉「高雄」。